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款運動房車 10 月亮相!但官方只透露 2 個重點

2017/09/26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休旅車市場雖然也已是 Subaru 的投入重點部分,他們仍未忘了運動化十足的四門房車,就在 10 月的東京車展,Subaru 將展出這輛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四門概念房車,將會是接替 WRX 及 WRX STI 的全新車型。

這款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是 Subaru 下一世代的運動房車未來樣貌。

根據 Subaru 官方的新聞稿指出,這款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將會在 10 月 25 日的第 45 屆東京車展正式亮相,對於這款車,Subaru 只透露了相當少的資訊,包括一張從左車尾角度,看到 C 柱位置的照片,另外就是之前的一張車頭正面照。

Subaru 的 DYNAMIC×SOLID 設計風格及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都是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的賣點。

官方在新聞稿表示,這款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將會有 Subaru 的 DYNAMIC×SOLID 設計風格,以及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僅透露這 2 項資訊。從照片中可看出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ㄈ形的導光條,詳細資訊須待東京車展時,才會有更多來自 Subaru 所公布的規格及配備內容。

【看更多】

第四季 4 款台灣國產新車搶先看

Subaru Forester 18 年式有哪些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