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配備售價也調漲!賓士 S-Class 小改款台灣今天發表(內有影片)

2017/09/27 17:0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頂級豪華車 Mercedes-Benz 旗下的 S-Class,今天在台南奇美博物館正式推出小改款車型,共有 3 款長軸及 1 款短軸,售價從 428 萬元起跳。另外更高級的 Mercedes-Maybach S-Class,則有 2 個車型,售價則從 915 萬元起跳。

Mercedes-Benz 的 S560 L,售價為 778 萬起。

【Mercedes-Benz S-Class 小改款相片集】

現行的 S-Class,從 2013 年發表至今,全球累積 30 萬輛成績。這次的 S-Class 小改款,共有 S350d 運動型、S350d L、S450 L 及 S560 L。

相較於 BMW 調降現行 7 系列的 2 款售價,這次的 S-Class 小改款,售價不跌小漲,S-Class 車系皆調漲 5-13 萬。台灣賓士表示,這次的小改款,除了外觀、配備,引擎部分也所有升級。

儘管今天正式上市,然而交車時期,除了 S450 L 版本今年可交車,但 S350D 及 S560 L,都必須要到明年才能交車。

而媒體預估,今年台灣賓士銷量應可達 28,000 輛,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則是笑而不答。

外觀皆標配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以及三道式 LED 尾燈。

外觀皆標配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以及三道式 LED 尾燈,採用 Maybach 的專屬水箱護罩,另外可選配 AMG Line 跑車化套件。 

內裝部分,則有 2 組 12.3 吋螢幕,分別在儀表板及中控台上,螢幕加入新的 Command Online 系統,可使用中文聲控,方向盤部分則是採觸碰按鍵,並加入手機無線充電功能。

內裝部分,則有 2 組 12.3 吋螢幕,分別在儀表板及中控台上,螢幕加入新的 Command Online 系統,可使用中文聲控。

另外的標配,則是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括智能定速測距輔助、智能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後方橫向車流等功能。選配部分,有最新的 Energizing 舒活套件,整合香氛、負離子、氣氛燈、熱石按摩等。

↓↓這裡看Mercedes-Benz S-Class 小改款動力及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