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品牌大展身手!東京車展重點新車預覽

Subaru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在全新第五代 Subaru Impreza 問世後,就代表性能車型 WRX 及 WRX STI 也即將改朝換代。因此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車,相信就是新車的先導作品。

Subaru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Mazda RX

傳言許久,最接近量產車型態的新世代 Mazda RX 跑車,也要在今年東京車展上亮相。不過到底轉子引擎能突破目前的環保限制,用於量產車上呢?大家都想知道。

Mazda RX-Vision 概念車。

Lexus RX

很早就釋出消息的 Lexus RX,不同現在 5 人座的車艙座位設計,將新增 7 人座車型,並提供 RX 350 L 以及 RX 450h L 兩種動力。

Lexus RX

Suzuki Jimny

廠照已先曝光的新世代 Suzuki Jimny,外觀依然延續目前剛硬的方正元素,車頭採一體式水箱護罩設計,預料將會搭載新世代動力系統。

Suzuki Jimny

第 45 屆東京車展

媒體日:2017.10.27

公眾開放日:2017.10.28 - 2017.11.05

地點:東京國際展覽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