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進口車市佔率逼近 50%!

進口車

進口車部分,變動不大,Toyota RAV4 及 Mazda 3,依然坐穩進口休旅及房車第一名。雖然有柴油版本出問題的事件,Mazda 很快的就已在 8 月底及 9 月初針對受影響車主進行回廠檢修,CX-5 銷量並未受到太大影響,依然以 2.0 升汽油版為大宗,不過未來兩個月仍有待持續觀察。

Toyota Prius C

Suzuki 主力 Vitara,在 9 月表現依然相當穩健,10 月則還有 Swift 1.0 升上市,可望再讓 Suzuki 的銷量更上一層樓。

倒是先前推出小改款的 Prius C,降價 7 萬又升級配備的情況下,售價低於 80 萬的賣點,讓銷售量一口氣上升到 265 輛,可看出此策略的確奏效。另一輛 Toyota 進口車 C-HR,在配額的情況下,9 月也爆出 420 輛的好成績。 

年底將改款,有望搭載 Honda Sensing 的 Honda Odyssey,最近則是針對 17 年是做促銷。Hyundai 也將在這周四推出性能車 Elantra Sport,不過目前得知,首批只有 14 輛,至於售價,則要等到記者會當天才會揭曉。

Hyundai Elantra Sport

其他車款,Volkswagen Tiguan 192 輛、Volkswagen Touran 171 輛、Subaru XV 176 輛、Suzuki Ignis 138 輛、Skoda Yeti 104 輛、Skoda Kodiaq 48 輛。

進口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Toyota RAV4

1408

2

Mazda 3

658

3

Mazda CX-5

476

4

Toyota C-HR

420

5

Suzuki Vitara

408

6

Mazda CX-3

287

7

Honda Odyssey

269

8

Toyota Prius C

265

9

Volkswagen Golf

256

10

Subaru Forester

238 

【看更多進口車新聞】

Honda Odyssey 年底有望搭載 Honda Sensing

Subaru Forester 18 年式有哪些調整?

↓↓點這裡看高級房/休旅車前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