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將 6 氣囊補上!新 Ford Focus EcoBoost 180 預購開跑

2017/10/02 17: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2015 年 10 月台灣市場推出小改款 Ford Focus,在「One FORD」的策略下,外觀設計與全球同步外,動力也導入全新 1.0L Ecoboost、1.5L Ecoboost,以及馬力、扭力都提升的 2.0L TDCI 柴油引擎。其中 1.5L Ecoboost 的 Focus 五門車型,在上市後逐漸成為銷售主力。現在,福特六和則針對配備再做調整來刺激銷售。

2015 年 10 月 Ford Focus 小改在台發表,現在則再針對 Focus EcoBoost 180 兩車型的配備進行微調,預售價格也比現行小漲 1 萬。

過往 Focus 五門車型的 EcoBoost 180,有時尚型與頂級運動型兩種。這次配備調整上 Ford Focus EcoBoost 180 時尚型從過往的 4 具防護氣囊升級到 6 具,並開出 76.9 萬台幣的預售價格,略比現行小漲 1 萬元台幣。

至於 Focus EcoBoost 180 頂級運動型,除標配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外,也新增原廠衛星導航以及倒車顯影,預售價格為 90.9 萬台幣(小漲 1 萬),並維持 6 具防護氣囊數量。同時消費者在 10 月 12 日前下訂並 10 月底前完成領牌,再贈送「三年加值型安心保固」。

Ford Focus EcoBoost 180 頂級運動型除標配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外,現在也升級原廠衛星導航與倒車顯影。

時尚俐落的五門 Focus,動力來自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8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4.5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搭配 SelectShift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不僅擁有順暢的加速表現,平均油耗更達每公升 15.0 公里,在國產中型車市場裡面,是少數搭載渦輪引擎且動力與節能兼具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