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最美星巴克破相 車友店前「燒胎」弄髒外牆

2017/10/04 22:33 文/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上的星巴克民雄店,外型有如西洋教堂,被譽為「全台最美星巴克」,許多車友都愛到此處拍照留念在臉書打卡,是熱門景點;但今天卻傳出有車友在建築物旁「燒胎」,高熱溶解的橡膠把白色建築噴黑,黏滿黑色橡膠,相當難看,旁人拍下影片和照片上傳臉書社團,民眾大罵沒公德心,「有種燒自己車,燒什麼胎」!

有車友在全台最美星巴克的星巴克民雄店燒胎。(取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記者致電星巴克民雄店,接電話的店員說店長不在,僅低調證實今天確實有車友在此處造成污損,還未清理,也不知能否清乾淨。

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今天晚上分享網友拍到的照片與影片,臉書粉絲團「綠豆嘉義人」也分享,引發網友怒罵,「車看起來很帥 但人很糟糕」。

車友燒胎後把星巴克民雄店牆面噴的都是黑色橡膠。(取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維基百科指出,「燒胎(Tire Burnout)」是保持汽車於靜止狀態,但是輪胎(後胎)不停打轉的動作,通常出現於直線競速賽。車手藉以燒胎,使到輪胎不斷磨擦地面或者賽道,從而提升輪胎溫度來增加其抓住地面的能力,同時亦增加賽事的可觀性。燒胎動作會急劇地縮短輪胎的壽命,是以在一般合法賽事中,除非是於比賽後表演或者慶祝,否則基本上是無人使用。如果希望提升輪胎溫度,一般都會使用電氈。

資深車友說,一般車子不能原地燒胎,必須有改裝的才有辦法,否則通常還是會往前移,而燒胎後柏油路面可能會被挖成淺坑,溶解的黑色橡膠亂噴後也很難清理,因此在公共場所的燒胎行為並不受歡迎。

【看更多】

看過這張汽車驚悚照,就知道兒童座椅有多重要

Luxgen U5 台灣道路首撞!網友驚呼:車尾很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