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1 個月僅 1 輛生產配額!旗艦雙門跑車 Lexus LC 限量版公布售價

2017/10/05 15: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曾在 5 月發表的旗艦雙門跑車 Lexus LC 系列,Lexus 在今天公布 LC Limited Edition 車型售價,比起先前的版本,Limited Edition 車型部分,台灣一個月只有一台的生產配額。

Lexus 在今天公布 LC Limited Edition 車型售價。

跟先前的 LC 版本相比,LC Limited Edition 車型僅有風馳藍外觀搭風尚白的內裝一種配色可選擇。會這樣規劃,Lexus 表示,希望用向來代表天空、宇宙的藍色,同時也是古埃及皇室的愛色,作為這次的車身配色。

單一車色的 LC Limited Edition 車型,風馳藍能反射出近 100% 的藍色光

這次的風馳藍也不同於一般的藍色,在色漆層捨棄過往的藍色塗料,改以全新開發的結構式高亮度塗料為主。一般藍色車色僅能反射出自然光中 50% 的藍色光,風馳藍能反射出近 100% 的藍色光,呈現透徹且高貴的藍色調。

車內則主打 LF-LC 的概念座艙氛圍,採用多層次結構舒適型雙前座椅,以地中海的蔚藍大海、橘色夕陽及白色沙灘為靈感,座椅用 Alcantara 及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交織出前衛帶典雅的風尚白內裝色。CFRP 碳纖維門檻踏板上則有鑲印的 LC Limited Edition 字樣。

內裝則以地中海的蔚藍大海、橘色夕陽及白色沙灘為靈感。 

這次的 Limited Edition 車型,台灣部份每個月只有 1 輛的生產配額,台灣和泰 Lexus 協理吳品璁表示,Limited Edition 車型預計會佔 LC 車型台灣限量 50 輛的約 12 輛左右。

Limited Edition 車型售價部分,LC 500 為 539 萬元;LC 500h 為 569 萬元,Limited Edition 車型由於配備略少於一般版的 LC,因此車價反而還少了 20 萬

【看更多】

Lexus CT 200h 豪華版試駕

Lexus NX 小改款預接單價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