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創有史以來最佳第三季銷售紀錄!台灣又在感謝名單上了

2017/10/08 14: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德國豪華品牌賓士(Mercedes-Benz)日前公佈今年第三季(Q3)以及 9 月份銷售紀錄報告,其中台灣市場又再度名列亞太區銷售成長國家之一,光 9 月整個亞太市場(包括中國、日本、澳洲、台灣以及印度)就銷售出 78,891 輛新車,年度銷售(截至 9 月)共達 661,131 輛,相比去年同期成長 22.9%。

德國豪華車廠賓士,今年第三季創下有史以來最佳銷售紀錄,除感謝歐洲、亞太地區的貢獻外,文中也特別提到台灣市場。

從全球銷售表現來看賓士(包含乘用車以及 smart 品牌),在 9 月份賣出 220,894 輛新車,漲幅 4.5%;年度累積銷售更達 1,717,300 輛,比去年同期增加 11.7%。同時,賓士提到過去 3 個月以來,於全球各地交付的 573,026 新車,不僅和上季相比成長 7.9%,更創下品牌有史以來最好的第三季銷售表現。

其中 SUV 車款的熱銷,也大力幫助賓士屢創銷售佳績,新聞稿指出今年 SUV 不斷創下紀錄,光是在 9 月份就賣出 78,277 輛各式 SUV 車款,比上個月增加 14.8%之餘,和過往同期 SUV 的銷售成績相比,約多出 7,500 輛的總數,暢銷車款包括 GLA、GLC、GLC Coupe 以及即將大改款的 G-Class 等車。

SUV 車款銷售不斷創紀錄,其中以 GLA、GLC、GLC Coupe 等車最受歡迎。

還有一項銷售數據也值得討論,賓士表示夢想車款(Dream Cars),如雙門或敞篷等車型,在 9 月份也銷售成長 20.9%,年度銷售累積(截至 9 月)達 131,572 台,比去年大幅增長 27.3%。今年 9 月 E-Class 敞篷車也在德國、美國市場推出,加上法蘭克福車展小改 S-Class Coupe 登場,今年也有望再創下新銷售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