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英倫時尚風格外!Mini 更在台灣發表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車

2017/10/11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作為 BMW 集團旗下首先嘗試電動車的 Mini,並在 2016 年推出專屬電動車品牌 Mini Electric,此次更發表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全新運動休旅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提供更強大的燃油經濟性,同時也擁有更棒的駕馭體驗。

Mini 發表品牌首款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全新運動休旅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 相片集

運動休旅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 採接單生產,預售接單價為 216 萬元起。

在外觀上,主要是在細節處新增特別徽飾,包括象徵環保節能的黃色 S 標誌,以及代表 Mini Eletric 的黃色 E 徽飾,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在駕駛座側,同樣以黃色 E 徽飾設計的充電孔。

外觀上,主要是在細節處新增特別徽飾,包括象徵環保節能的黃色 S 標誌,以及代表 Mini Eletric 的黃色 E 徽飾。
內裝部分,過去紅色的動力啟動鈕,也改為黃色設計,同時中控台上的圓形觸控螢幕周圍還有 LED 飾環。

內裝部分,過去紅色的動力啟動鈕,也改為黃色設計,同時中控台上的圓形觸控螢幕周圍還有 LED 飾環,能透過光條長短顯示當前電量,儀表板除了顯示純電與油電行駛距離、駕駛模式以外,左側還有 E-Instmment 螢幕,提供電池功率的使用狀態,以及 eBoost 雙效動力輸出的即時信息。


最重要的就是在駕駛座側,同樣以黃色 E 徽飾設計的充電孔。

最重要的動力方面,前軸配置 1.5 升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後軸則是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達到 224 匹以及 385 牛頓米的扭力,只需 6.8 秒就可以完成 0-100km/h 加速。同時 All4 系統透過偵測系統,適時將引擎與馬達進行結合,提供最佳的穩定性、靈敏度以及循跡性。

前軸配置 1.5 升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後軸則是電動馬達。

此次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 的另一大特色便是 eDrive 撥桿,可選擇 Auto eDrive、Save Battery 與 Max eDrive 等 3 種駕駛模式,前者是預設模式,將油電動力結合;Save Battery 則是靠引擎輸出,並將電能儲蓄功率提升至 90%;最後 Max eDrive 便是純電行駛,同時車輛完全轉為後輪驅動。讓駕駛視情況作出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