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愧是歐洲最暢銷豪華中型休旅!9 月立即成為 Volvo 賣最好的車款

2017/10/11 17: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瑞典 Volvo 汽車以安全聞名全球市場,今年日內瓦車展不僅推出全新第二代 XC60 都會休旅,9 月又揭露小型 Crossover 作品 XC40,算一算 Volvo 旗下已經有相當完備的休旅陣容(大型 XC90、都會 XC60、跨界 XC40)。過往倚靠 90 車系的銷售重任,也逐漸轉移到都會車款上,並從 9 月的銷售成績就能一探究竟。

瑞典 Volvo 汽車今年相當積極,除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第二代 XC60,9 月也接連發表都會跨界級距的 XC40,補足休旅銷售戰力。

日前 Volvo 汽車公佈 9 月份全球銷售報告,在各市場共賣出 53,674 輛新車,不僅相較去年同期成長 11.2%,也連續 4 年創下銷售新高紀錄。今年 1-9 月份的總銷售量方面,則已經累積 41.3 萬輛規模,同比增長 9.0%。Volvo 汽車表示,這不僅是因為市場的強勁需求,還有新 XC60 的熱銷成果。

縱使首代 XC60 在市場上銷售長達 9 年,不過退場前的熱度依然不減,更名列歐洲地區最暢銷豪華中型休旅。現在全新第二代 XC60 問世後,不僅延續第一代優勢,安全防護科技系統也大幅升級。使 Volvo 汽車在今年 9 月的銷售總額中,全新第二代 XC60 就賣出 14,391 輛新車,並成為最暢銷的車款。

已經開始交付的全新第二代 XC60,延續第一代的熱銷態勢,馬上在 9 月就成為品牌最暢銷的車款。

Volvo 汽車在 9 月賣第二好的是 V40/V40 Cross Country,於全球共交出 8,421 輛新車。第三名則是豪華旗艦休旅 XC90,有 7,937 輛銷售規模。從這銷售數據來看,都會車款已成為 Volvo 汽車的主力,待 XC40 在 11 月加入,並於明年銷售到各市場後,預料 Volvo 汽車銷售總額將會有更亮眼的成長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