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最「綠」的就是這 5 款車,竟全部來自亞洲!

2017/10/12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全球各國都相當重視環保議題,包括禁售柴油車、大力推廣替代能源車等,而在國際上有許多節能相關獎項,其中又以《Green Car Journal》雜誌發起的「Green Car of the Year」最具權威性,因為評審陣容最堅強,而 2017 年度節能汽車的 5 強名單稍早前出爐,此次完全被亞洲車廠一手包辦。

由《Green Car Journal》雜誌發起的「Green Car of the Year」獎項,會針對該年度新車進行評選,而且要有不高的入手難度,促使足夠的消費者對環境造成影響。最終得出 5 強入圍榜單,最終結果則會在美國時間 11 月 30 日於洛杉磯公布。

「Green Car of the Year」入圍 5 強名單:

1.Honda Accord

擁有 3 種全新動力配置,分別是 2 款汽油與 1 款 Hybrid 動力,不管是那種動力都擁有相當優異的油耗表現,而上一代 Accord 就能拿下這個獎項,這次也將是最有力競爭者。

2.Honda Clarity

這款車堪稱是 Honda 新能源車款的代表,分別提供氫動力、Hybrid 油電混合與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等。

3.Hyundai Ioniq

提供有內循環 Hybrid 油電、PHEV 插電式油電、與 EV 純電的 Hyundai Ioniq 車系,在整體節能表現上相當強勢。

4.Nissan Leaf

這是目前全球銷售最成功的電動車款,而且全新大改款在今年登場亮相,不僅功能更齊全,續航力也更加優異。

5.Toyota Camry

與 Accord 幾乎相同,也是 2 款汽油與 1 款 Hybrid 油電動力,在油耗表現上也非常出色,甚至媲美自家油電神車 Prius。

對於這次的入選名單,《Green Car Journal》編輯 Ron Cogan 指出,今年的評選相當激烈,也代表各車廠對於環保節能越來越重視,而且發展方向相當多元,有更好的燃油引擎、Hybrid、PHEV、EV 以及氫燃料等,可以提供給消費者相當多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