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知名雜誌爆料 Tesla 準備推出燃油車款?背後原因竟是為了諷刺!

2017/10/13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全球話題性最高的電動車廠 Tesla,旗下 3 款產品幾乎席捲全世界,但卻也面臨產量跟不上的問題,甚至有可能會讓品牌面臨大量虧損。而近日爆出,Tesla 準備推出一款傳統燃油汽車 Model T 提高生產效率,讓車迷相當震撼,最後卻發現這僅是假消息,目的只是為了諷刺該品牌的產能。

近日爆出,Tesla 準備推出一款傳統燃油汽車 Model T 提高生產效率,讓車迷相當震撼,最後卻發現這僅是假消息,目的只是為了諷刺該品牌的產能。

國際知名的《Fortune》雜誌專欄上,出現一篇驚人文章,指出 Tesla 將在 2022 年大規模量產燃油動力汽車,定名為 Model T,將是 Tesla 的第一款內燃機驅動的車輛,可搭載 5 名乘客,不具備自動駕駛功能,也沒有可遠程升級的軟體。

甚至在專欄文章中還提到,Tesla 一直在尋求降低製造成本,用更高效的方式來滿足客戶需求,而火星移民和 Hyperloop 超高速管道列車計畫遭到很多人質疑,這些概念可能對大部分人來說太超前了,所以現在又回到一些與普通人生活相關的計畫。

Tesla 將在 2022 年大規模量產燃油動力汽車,定名為 Model T,將是 Tesla 的第一款內燃機驅動的車輛,可搭載 5 名乘客。

這篇報導一出,讓許多車迷相當傻眼,後來更證明此報導只是惡搞性質,Tesla 不可能走回頭路去製造燃油車款,但卻也透過這篇文章,提出燃油車的低製造成本與高效率,諷刺 Tesla 目前面臨的產能不足與盈利壓力。

目前 Tesla Model 3 的訂單總量已經超過了 50 萬台,必須在 2018 年交付所有訂單,才能有機會實現獲利,但目前只達到預計產量的 17.3%,為了趕上交車日期,截止到 2017 年 6 月,Tesla 在研發和建造工廠上的投資已經超過了 100 億美元。因此才會遭到《Fortune》雜誌的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