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科技雙管齊下,Honda City 小改款未漲價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7/10/13 14:1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原本就擁有優異油耗與高 CP 值的 Honda City,在今(13)日推出 2018 年式小改款,回應民眾對於安全配備的重視,進一步完善各種主被動安全,同時還新增科技配備與小幅度外觀調整,讓原廠喊出「最強 CP 值四門房車」的口號,最重要的是售價方面沒有任何調整。

原本就擁有優異油耗與高 CP 值的 Honda City,在今(13)日推出 2018 年式小改款。

2018 Honda City 售價:

VTi:62.9 萬元

VTi-S:66.9 萬元

【2018 Honda City 相片集】

2018 年式小改款 City 在外觀上的調整幅度並不大,主要是與泰規版本看齊,採取「低重心、寬姿態」的設計概念,以「Solid Wing Face」家族化車頭,搭配更加年輕化的前保桿,營造出運動化的感覺,車尾也同樣換上新式樣保桿,呼應車頭的網格式設計,讓背影更顯層次感。

以「Solid Wing Face」家族化車頭,搭配更加年輕化的前保桿,營造出運動化的感覺。

內裝鋪陳上與現行版本相同,不過應用「MM」設計風格,將車室空間極大化,提供更好乘坐舒適性,另外中控台上,換上新世代「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高階車型才有),配合上同樣觸控式的空調系統,展現出高質感的內裝風格。

內裝鋪陳上與現行版本相同,不過應用「MM」設計風格,將車室空間極大化。
換上新世代「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高階車型才有)。

此次 City 改款重點主要體現在安全層面,加入導光式 LED 晝行燈、光感應自動頭燈、ISOFIX 等配備,同時被動安全方面,高階車型補足 6 具安全氣囊。另外還有 9 大主動安全系統,包括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緊急煞車警示系統、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等,構建出更好的行車安全。

1.5 升 i-VTEC 引擎,能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與 14.8 公斤米最大扭力。

動力配置上並未改變,仍是 1.5 升 i-VTEC 引擎,能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與 14.8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 Earth Dream G-Design CVT 無段變速系統,讓 City 擁有高達 17.5km/L 的優異油耗表現,同時整體行駛靜肅性相當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