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ni 歐洲純正血統破滅?未來可能變成「MIC」!

2017/10/13 19: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ni

目前隸屬於 BMW 集團的小車品牌 Mini,在外型上獨樹一格,同時相當受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過去大部分車款都是在英國進行生產,少部分則是在歐洲其他國家,是純正歐洲原裝進口品牌,但近日卻傳出,Mini 生產線將大舉移至中國。

BMW 集團近日打算將 Mini 的產線外包給中國廠商,而對象正是以 SUV 車款為主的長城汽車。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BMW 集團近日打算將 Mini 的產線外包給中國廠商,而對象正是以 SUV 車款為主的長城汽車,不過對此消息,BMW 官方並未作出回應,而長城汽車則表示,目前 Mini 品牌產線問題,仍還處在初步探討和評估之中。

對於長城汽車,可能許多車迷並不熟悉,但該集團擁有多個汽車品牌,其中旗下哈弗在中國相當受歡迎,連續 8 年蟬聯中國 SUV 的銷量及出口量冠軍,可見其品質具有一定水準,但對於 Mini 生產轉往中國,仍有許多人擔心品質問題。

對於 Mini 生產轉往中國,仍有許多人擔心品質問題。

隨著越來越多品牌在中國生產,全球質量評級機構《J.D.Power》曾作過調查,以通用汽車在中國生產的 13 款 SUV 進行評選,整體質量略高於平均水準。不過中國本身的汽車品牌,質量上仍然堪憂,而此次 Mini 將交由長城汽車生產,全球車迷都相當關注,會是哪幾款車型「Made in Chi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