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支普通的路邊停車影片,為何吸引超過 3000 萬次的觀看?(內有影片)

2017/10/22 10:3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Facebook

對於開車已相當熟練的駕駛而言,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的技能,就像一塊蛋糕般的簡單,但對少數人而言,卻有如遊戲裡的魔王關卡,才看到就嚇到冒冷汗。英國這位駕駛,在路邊停車雖然停不進去,卻努力的不放棄完成停車任務,這段停車過程都被旁人錄下,吸引了近 3000 萬人次觀看!

英國一位駕駛,路邊停車花了近半小時仍停不進去。

一位英國駕駛開著他的銀色汽車,在路邊準備停車,然而不管怎麼停就是停不進去,停車時間超過 20 分鐘以上,更疑似撞到前方的黑色車,經過路人看不下去,想協助這位駕駛停好車,卻遭拒絕。

影片中這位駕駛數次都快停好車,只差最後一步的方向盤打右轉向即可完成,然而駕駛卻將方向盤向左打,以反方向移動,導致車輛又開出停車格外。

隔壁公寓的民眾錄下這一幕,在網路上吸引超過 3000 萬人次觀看。

連在隔壁公寓錄影的民眾,都看不下去,卻又無法理解為何這位駕駛一直不放棄,更認為「不只路上的人都在看他,連路上的鴿子也在看他」,最後終於把車停好,獲得公寓民眾及路人的歡呼。 

這段影片上傳至 FB 後,短短 2 天的時間,吸引了近 3000 萬次的觀看,超過 30 萬個表情圖案,以及超過 25 萬次以上的分享。外媒更以「史詩式泊車」,來形容這次的路邊停車。

【英國駕駛路邊停車影片】

【看更多】

70 萬國產車停車輔助功能實測(內有影片)

新手駕駛救星的停車輔助系統,100 萬元內這 2 款車是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