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 歐洲年度風雲車初選名單公佈,多款入圍新車明年可望引進台灣!

2017/10/22 17: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角逐年度風雲車,對車廠而言絕對是重要大事。2018 歐洲年度風雲車也已起跑,在明年日內瓦車展時,將會選出歐洲最佳年度風雲車,最近則是公布初選名單,共有 49 款車登上初選名單中,多款新車都已在台灣銷售。

2018 歐洲年度風雲車初選名單,共有 49 款車。

2017 歐洲年度風雲車,由 Peugeot 3008 奪下,擊敗 Alfa Romeo Giulia、Mercedes-Benz E-Class 等強敵。2018 歐洲年度風雲車入選的 49 款車,從都會跨界休旅、到超跑一應俱全。

Peugeot 3008 是 2017 歐洲年度風雲車。

雖然仍只是初選名單,Kia 卻有 4 款車擠進初選名單裡,是入選車款最多的品牌。Volkswagen 及 Opel 則各有 3 款車進入初選名單中。

在這 49 款車裡,已在台灣上市的,包括 Mazda CX-5、Ferrari 812 Superfast、Lexus LC 500、McLaren 720S、Subaru XV、Suzuki Ignis、Volvo XC60 等。

未來則有望在台灣上市的,包括 Hyundai Kona、Volkswagen T-Roc、Mitsubishi Eclipse Cross、Volkswagen Polo 等。其中 Hyundai Kona 幾乎確定明年會以國產車身份,在台灣銷售。

【Volkswagen T-Roc 相片集】

Hyundai Kona 相片集】

Hyundai Kona 明年將引進台灣。

公布初選名單後,11 月 27 日會透過投票選出 7 款車,進入最後的決賽,明年 2018 年日內瓦車展前,則會公佈誰是歐洲年度風雲車。

↓↓這裡看哪些車進入 2018 歐洲年度風雲車的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