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Sentra 美規改款登場,台灣有望 11 月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7/10/24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中小型房車仍是許多年輕消費者的首選,其中 Nissan Sentra 在經歷大改款後,更是受到年輕族群關注,日前美規小改款公布正式售價與規格,台灣也將於 11 月發表改款版本,屆時將有望比照 iTiida 的改款幅度,出現全新樣貌,同時還有更齊全的安全配備與全新動力。

【Nissan Sentra 相片集】

美規小改款公布正式售價與規格,台灣也將於 11 月發表改款版本。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美規 Sentra 在 2015 年大改款後,便導入家族最新的「V-Motion」設計語彙,打造出更加亮眼的車頭造型,而此次小改款部分,則標配有自動煞停輔助功能,提供更完善的行車安全,同時入門車型升級影音系統,中階車型以上更擁有雙區恆溫空調。

此次小改款部分,則標配有自動煞停輔助功能,提供更完善的行車安全,同時入門車型升級影音系統。

美規車型在動力配置上,入門車型以上都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30 匹最大馬力,而頂級的 SR 與 Nismo 車型則搭載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188 匹;最大扭力則為 24.5 公斤米。改款售價為 16,990 美元到 25,790 美元(約 51.2 萬到 77.8 萬元台幣),進一步強化車款 CP 值。

美規車型在動力配置上,入門車型以上都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而頂級的 SR 與 Nismo 車型則搭載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

台灣市場方面,由於 Sentra 在上次改款時,並未跟進國外步伐,換上「V-Motion」設計語彙,預計此次改款很有可能會出現全新樣貌,同時在安全配備方面,也會有所提升,至於是否會像此次美規小改款一樣導入自動煞停輔助,則要等原廠正式公布,另外 1.6 升渦輪動力也有機會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