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未來發展方向是?從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一次看透!

2017/10/25 13: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隨著第 45 屆東京車展開幕,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先前公佈的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也全數公開資訊。值得注意的是,這輛概念車掛上「Evolution」之名,原認為是對新世代性能車款的發展預告,但事實上三菱汽車則是要藉由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展示品牌未來的發展方向。

【 三菱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相片集】

三菱汽車表示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是一輛未來技術展示的原型車,說明品牌為往後的戰略,例如 SUV 車體設計、EV 電能系統優勢,以及人/車駕駛連結的三大發展主軸。延續新世代「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不僅外觀充滿運動感,車尾還融合三菱經典休旅 Pajero 的造型元素。

東京車展開幕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也完整亮相,以外觀設計、電能系統與車載感知系統,帶出品牌未來發展的方向。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動力搭載高性能、高扭力電動馬達,前軸採單具驅動、後軸兩具,並搭配全新開發 AYC 控制系統(Dual Motor Active Yaw Control),集合而成 Super All-Wheel Control(S-AWC)四輪傳動系統。這也是三菱汽車在四輪傳動車款上的技術優勢,就算未來朝向電動車發展也不會缺少。

三菱特有的 AYC 控制系統,沒有因為朝向電動車發展而消失,依然能提供車輛優越的操控性能。

電動車可藉由電池擺放位置,獲得較好的重心分配。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的大容量電池除滿足日常用車需求外,更放置在車輛底部以創造出色的操控性。另外,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使用更先進的電控煞車卡鉗,特點在於低速狀況下也能提供出色的制動效果,精準度也優於傳統液壓系統。

首創電控煞車卡鉗,無論力道還是精準度都比傳統液壓系統更好。

未來不只電動車發展為主要方向,車輛與駕駛的緊密互動也相當重要。三菱汽車開發的「AI System」,目標在於增強駕駛的操控能力。透過一系列感知系統,讀取並分析道路與交通狀況的變化,契合駕駛當下的反應,針對車輛進行最適切的調整,不僅提升車輛與駕駛之間的連結,更能盡情享受駕駛樂趣。

AI System 透過感知系統分析駕駛與路況並即時調整車輛,以增加人與車之間的連結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