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 歐洲熱銷啟發!Toyota 未來動力不再推新柴油引擎

2017/10/26 17: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自柴油引擎爆發大規模排放標準造假後,進而影響全球柴油車銷量。其中最顯著的,就是過往銷售比重達一半以上的歐洲市場,今年上半年已滑落到 46.3%的銷售比例。這也讓以往主推 Hybrid 複合動力的車廠直接受益,如 Toyota 汽車的表現就相當亮眼,日前更透露未來柴油引擎將會逐漸淡出歐洲市場。

柴油引擎在歐洲市場持續銷售衰退,Toyota 未來打算讓柴油引擎慢慢淡出銷售陣容。

英國汽車媒體《Auto Car》於東京車展訪問執行副總裁 Didier Leroy 提到,Toyota 不太可能再歐洲市場推新款柴油動力。Didier Leroy 表示:「他認為 Toyota 在汽油引擎、Hybrid 複合動力以及 Plug-in Hybrid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已取得成功,不再需要針對特定買家提供柴油引擎選項。」

縱使 Didier Leroy 強調這是他個人看法,不過因為 Didier Leroy 是 Toyota 集團的決策者之一,既然說出未來不再提供新柴油引擎,往後 Toyota 汽車在歐洲市場的發展應該就是如此。Didier Leroy 補充到,雖然過往有些經銷商反對,但 C-HR 的銷售成功,代表就算沒有柴油引擎也能賣得不錯。

就算沒有柴油引擎依然在歐洲市場熱銷的 C-HR,更有高達 80% 的車主選購 Hybrid 動力。

C-HR 上市前原廠就決定不提供柴油引擎選項,當時有很多經銷商反彈,認為歐洲仍需要柴油車。但自柴油廢氣排放風波爆發後,C-HR 在歐洲的銷售大漲,SUV 級距銷售比例從去年 12%提高到 30%,且有多達 80%的車主都選購 Hybrid 車型。隨著市場改變,Toyota 汽車就順水推舟,未來將柴油引擎逐漸淡出歐洲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