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左駕版 Mazda CX-8 有譜!最快明年就量產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7/10/29 18: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在 9 月發表全新中大型休旅 CX-8,原是為了填補日本當地沒販售 CX-9 的多人座休旅缺口,並採專屬市場販售不外銷其他區域,但因受到各界矚目與關切,Mazda 也在 10 月初透露,CX-8 已有賣到日本以外市場的規劃,且傳出相同右駕市場會最先受惠。至於台灣適用的左駕版,現在也有了最新消息。

【 Mazda CX-8 相片集】

中國《汽車之家》報導,Mazda 全新中大型休旅 CX-8,有望最快在 2018 年於中國當地國產上市。定位在中大型休旅級距的 CX-8,未來在中國市場與日本相同,會提供 6-7 人座不等的座位佈局可選。外觀也將會延續現行日規版的相同設計,替現在卻乏休旅車款的中國 Mazda ,注入活血。

隨著多人座 SUV 市場的熱絡,讓這款原本只買日本地區的 CX-8 受到相當高關注,並且開始規劃要賣到其他右駕市場。現在左駕規格也有了新消息,預計最快明年就能導入中國市場販售。

受到先前中國市場銷售不佳影響,去年底合資車廠《一汽馬自達》,一口氣停產四款車型,包括馬自達 6、睿翼、馬自達 8、CX-7 等,其中全球市場唯一的 CX-4 跨界休旅,就是接替 CX-7 的銷售空缺。加上另一家合資車廠《長安馬自達》才剛導入第二代 CX-5,使 Mazda 在中國的休旅選項只有 2 款而已。

Mazda 的 CX 休旅陣容,目前中國市場只有 2 款可選,未來 CX-8 導入就能補上中大型休旅的銷售空缺。

不同台灣或其他市場較豐富的 Mazda CX 休旅陣容可選(CX-3、CX-5、CX-9),中國現在只有第二代 CX-5 和 CX-4,就算年底還會導入 CX-3,也都是最多 5 人座的都會休旅。因此未來導入的 CX-8 不僅能滿足中大型休旅,以及多人座的市場需求外,也能加強 Mazda 於中國休旅市場的選擇豐富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