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皮卡車確定開發中,將融入魂動設計語彙!

2017/10/31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擁有凶猛動力、龐大載物空間的皮卡(Pick-up)車款,在美洲、東南亞等市場上都相當受歡迎,各大車廠的旗下陣容中也都有一款皮卡車,而近年來以魂動設計與 Skyactiv 引擎崛起的 Mazda,同樣也擁有皮卡車款 BT-50,並且即將迎來大改款,預計將會是全新「魂動」皮卡。

Mazda 同樣也擁有皮卡車款 BT-50,並且即將迎來大改款,預計將會是全新「魂動」皮卡。

根據外媒《Wheels》報導,過去 Mazda BT-50 是採用與 Ford Ranger 相同的平台開發,但隨著 Mazda 與 Ford 正式分家後,這款自 2006 年問世以來的皮卡車,便都沒有改款動作,如今 Mazda 首席設計師前田育男 (Maeda Ikuo) 表示,全新 BT-50 已經確定在開發階段。

除了確認新一代 BT-50 的開發消息以外,前田育男也指出,這款皮卡在主要車體架構方面,依然會與其他車廠共用平台,動力方面預計也不會採用 Skyactiv 引擎科技,但整體外觀與內裝部分,則會導入 Mazda 最新的魂動設計語彙,希望開發出獨一無二的皮卡車。

整體外觀與內裝部分,則會導入 Mazda 最新的魂動設計語彙,希望開發出獨一無二的皮卡車。

與 Ford 正式分家後,Mazda 找上以打造商用車聞名的 Isuzu,並將以 Isuzu D-Max 開發平台打造全新 BT-50,動力方面預計會採用與 D-MAX 相同的 2.5 升與 3.0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後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兩種配置。

Mazda 首席設計師前田育男 (Maeda Ikuo) 表示,全新 BT-50 已經確定在開發階段。

這款 Mazda 全新皮卡車,主要仍瞄準美洲、東南亞、澳洲等地區,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隨著皮卡後座法規解禁後,這類擁有極強空間運用能力以及強悍動力的車款,也逐漸受到消費者關注,但在銷量方面還未有明顯起色,因此據相關人士透露,台灣 Mazda 要引進的希望相對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