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方紐柏林賽道見真章!Luxgen U6 GT / GT220 要越級挑戰 BMW 及 Audi?

2017/11/01 09:00 文/記者張振群日本報導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納智捷(Luxgen),於 10 月 19 日公開旗下暢銷跨界休旅 U6 改款消息,並重新分列 GT/GT220 兩種新車型,從外觀、內裝鋪陳以及動力有感進化下,媲美大改款的姿態再次迎戰台灣休旅市場。為完全體驗 U6 GT / GT220 變革,原廠大手筆率領媒體遠赴日本 AutoPolis 賽道來進行深度試駕。

即將在 11 月 9 日發表的 Luxgen U6 GT / GT220 ,今日( 11/01 )先帶領媒體到日本 AutoPolis 賽道進行深度試駕。

在先前「猶如大改款的蛻變!Luxgen U6 GT/GT220 細節解密」文中提到,這輛 Luxgen 品牌最暢銷的休旅車,早在 2 年前就已經著手進行改款的各項計畫作業,並在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以及國際開發團隊的領軍下,整車於台灣完成項參數設計後,將實車空運至日本 AutoPolis 賽道測試與驗證。

全長 4.6km 的日本 AutoPolis 賽道,由於地理位置處於較高海拔,且共有 19 個彎道以及 52 公尺的高低落差,困難度極高的特性下,造就東方紐柏林賽道的美譽。

11 月 9 日 Luxgen U6 GT/GT220 正式發表前,原廠帶領媒體到日本 AutoPolis 賽道驗收開發成果,甚至隔天還邀請日本媒體在地試駕。顯示 Luxgen 有充足的信心,能讓 U6 GT/GT220 能接受日本媒體的考驗,更直接以歐系豪華同級車款為目標,開發出適合國人隨心駕馭,且安心、穩定又負擔得起的都會休旅。

今日(11/1)展開的試駕行程中,共分為兩大項目,一為 AutoPolis 主賽道單圈計時,其中包含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並煞停,和加速至每小時 60 公里的繞錐體驗。在這關卡中,採用擁有最大馬力 222 匹的 Luxgen U6 GT220,並找來舊款 Luxgen U6 EcoHyper 以及 BMW X1 來實際比較差異性。

嶄新開發的 1.8 升 Twin Scroll Turbo 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最大 222 匹馬力輸出。優異的燃燒效率,完全媲美國外汽車大廠的引擎動力技術。

第二個體驗項目,為模擬都市道路狀況進行單圈計時,使用最大馬力 202 匹的 Luxgen U6 GT、舊款 Luxgen U6 EcoHyper 還有 Audi Q3 等車。縱使 Luxgen U6 GT 沒有搭載提升操控的 Bilstein B6 減震桶以及 Rays 的 19 吋輕量化輪圈,但和原廠確認後得知,Luxgen U6 GT 的懸吊系統其實也經過重新調整過,整體操控表現也將會有所不同。

雖然一般版 Luxgen U6 GT 沒有 Bilstein B6 減震桶加持,不過原廠人員表示懸吊系統其實也重新調校過,整體表現會與舊款有所差異。

縱使日本 AutoPolis 賽道地處偏遠(日本大分縣日田市山區),不過為了能讓讀者更快了解 Luxgen U6 GT/GT220 的改款體驗心得,《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將會透過 Facebook 直播的方式立即介紹,讀者請鎖定臉書粉絲團,接收第一手消息。

在狀況允許下,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會用直播的方式,將最快的試駕心得帶給讀者,也請隨時鎖定自由時到汽車頻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