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配備升級,Nissan Sentra 小改款 11/4 日開放預售!

2017/11/02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車迷期待已久的 Nissan Sentra 小改款終於要在台灣登場,官網上正式公布改款資訊以及預售日期,其中外觀、內裝都與美規小改款車型看齊,同時還補足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讓整體吸引力更上一層樓,不過詳細規格與售價目前還未揭曉。

車迷期待已久的 Nissan Sentra 小改款終於要在台灣登場,官網上正式公布改款資訊以及預售日期。

台灣 Nissan 官網上,公布 11 月 4 日起將開放 Sentra 小改款預售,同時揭露此次改款重點,首先在外觀部分,導入家族化的 V-Motion 設計語彙,同時換上蜂巢狀設計,讓 Sentra 一改過去略嫌老氣的外貌,營造出相當年輕運動化的氛圍。頭燈加入造型獨特的 LED 日行燈,車側則明顯看到不一樣的鋁圈與新款尾燈造型。

內裝鋪陳上也作出相當大的改變,全新造型的三輻式方向盤與質感提升的排檔座。

內裝鋪陳上也作出相當大的改變,全新造型的三輻式方向盤與質感提升的排檔座,中控台上原本的木紋飾板也取消,讓整體內裝更加簡潔有力,配合上 PM2.5 負離子雙區恆溫空調系統,以及品牌自豪的 3D 超體感紓壓皮椅,比起過去更顯車室質感。

此次改款最重要的部分便是補齊主被動安全配備。

此次改款最重要的部分便是補齊主被動安全配備,尊爵版以上車型就配備 6 具安全氣囊,VD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同時頂級車型上,更加入 BSW 盲點偵測系統與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讓行車安全更加完善。

雖說是小改款,但整體改動幅度已經直逼大改款,但動力配置預計不會做出改變,依然維持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目前原廠僅公布預售日期,價格方面則還未揭曉,仍需等原廠進一步消息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