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D/HID 一定比鹵素燈安全?《消費者報告》選出 10 款最佳頭燈車款!

2017/11/06 18: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消費者報告

汽車頭燈照明是保證夜間行駛安全性的關鍵之一,除了傳統的鹵素燈以外,氙氣燈(HID)與 LED 燈也越來越普及到各車款上,尤其豪華品牌幾乎全面換上 LED 照明科技,但 HID 與 LED 就一定比鹵素燈來得安全?美國權威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 消費者報告》特別選出車燈表現最好的 10 款車。

並非 HID 與 LED 就一定比鹵素燈來得安全,美國權威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特別選出車燈表現最好的 10 款車。

根據《Consumer Reports》的評測,發現很多消費者都有一個迷思,認為 HID 與 LED 就一定比較安全,但實測後就會發現,雖然 HID 與 LED 亮度更好,也能更好照射到路邊,但卻不一定保證照射距離,而這才是確保安全的關鍵。

此次《Consumer Reports》分別測試各車款的近光燈與遠光燈的照射距離與角度,選出最安全的車頭燈,其中又以近光燈的表現最為重要,而在距離表現上,鹵素燈並不輸 HID 與 LED,甚至有些車廠的 LED 大燈根本未兼顧到照射角度、照射距離,反倒並不安全。

《Consumer Reports》近 5 年來測試,選出頭燈表現最佳的 10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