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掉 21 歲老車的新方法,這招竟能讓拍賣價暴增 3 倍!(內有影片)

2017/11/07 15: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bay、擷取自 Youtube

當你打算賣掉手上行駛已久的老車時,除了賣給中古車商,自己上網拍銷售也是一個方式,但面對這麼多賣相同車型的其他賣家,要怎麼凸顯自己的車呢?

儘管這輛老車的車齡已 21 歲,但透過影片拍攝,仍讓這輛經典車看起來仍保有當年的風采。

一位名叫 Max Lanman 的男子,為了幫自己女友賣掉目前正在開的 1996 年 Honda Accord,他選擇以拍攝影片方式,吸引更多人購買這輛車。但這影片絕對隨便拍拍,所呈現出來的品質,媲美車廠所拍攝的廣告,除了有行駛時的跟拍外,更動用空拍機,將 Accord 在海岸公路行駛時的畫面完整記錄下來,運鏡跟取景非常有職業水準。

因為影片拍得好,讓這輛車目前的拍賣價已經是當初底價的 3 倍。

該影片在 11 月 2 日上傳至 Youtube 之後,短短 5 天吸引超過 370 萬人次觀看,獲得超過 4 萬個好評以及超過 2500 則留言。

也因為廣告吸引人,儘管這輛車的車齡已高達 21 歲,行駛里程數也已達到 14 萬英里(約 22 萬 5700 公里),讓這輛車在 eBay 上的售價,已從最初的 499 美元(約 1 萬 5000 元台幣),提高到目前的 1675 美元(約 5 萬 800 元台幣)。

【Honda Accord 第五代】

Honda Accord 第五代,台灣當年也由總代理南陽實業以美規版本為基礎,推出國產車型,最具賣點的,就是 VTEC 可變汽門引擎,在高低轉速都能有不錯的動力反應,底盤懸吊則採前後雙 A 臂設計,在當時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不過 Accord 從第九代開始改為進口。國外目前上市的則是第十代 Accord。

【Honda Accord 第五代影片】

【看更多】

最讓駕駛抓狂,副駕絕對不能做的 5 件事

3 個因素加持,台灣機車總銷量將創 20 年來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