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性能小休旅很高調!MINI JCW Countryman All 4 試駕

車內的改裝,也有 JCW 的設計風格在其中,像是 JCW 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真皮/Dinamica 內裝,時速錶的最高時速更刻畫至 260 公里。在這款車內,原廠也加裝 12 萬 2000 元的 8.8 吋觸碰衛星導航,附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也升級價值 52,000 元的 Harman Kardon 高傳真音響系統附 12 支揚聲器,提供更悅耳及更細膩的音質輸出。 

JCW 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具備換檔撥片。

駕駛模式可從排檔桿後方的撥桿作調整,向左可進入 Sport 運動模式,向右則是 Green 節能模式。雙區恆溫、後座出風口、換檔撥片、電動啟閉尾門以及 Mini 向來著名的氣氛燈光照明,都是標配。雙前座配備手動調整座椅,則有些可惜。

包覆性不錯的運動化雙前座座椅。

先前提到,Mini JCW Countryman ALL4 怠速停在路邊就有明顯的引擎聲浪,這是在 Sport 運動模式才有的感受,實際行駛時也同樣明顯,對於平常試車時,大多數的車都走寧靜路線相比,Mini JCW Countryman ALL4 讓人有些不習慣,不過這或許就是刻意營造出的感受。 

這性能絕非只有聲浪而已,當駕駛的油門一踩,時速錶指針也跟著直衝而上,幾秒鐘的時間就拋開後面的車陣,絕對能讓駕駛感到非常過癮。

時速刻畫到 260 公里,顯見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 的強悍。

從南港山水綠生態公園離開,行駛 109 縣道往深坑的這段蜿蜒道路,是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 發揮動力最佳的舞台,儘管彎道綿延,更伴隨上坡,但這對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 卻是相當輕鬆寫意,低轉速就能發揮的最大扭力,在這類山路上更是相當好用,反倒是太快走完,顯得不過癮。 

售價超過 200 萬的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不會是大多數性能車迷的首選,但那特立獨行的樣貌,以及怠速時能嚇到路人的引擎聲浪,更適合那熱愛高調的車主們擁有。 

【看更多】

50 萬有找都會小車,Skoda Citigo 與 Kia Morning 比一比

進口車 45% 市佔率,10 月汽車銷售排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