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正式公佈上市日期!Tesla 首款電動卡車 11 月 16 日現身

2017/11/08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品牌 Tesla 確定要推出電動卡車!Tesla 官方已經發出媒體邀請函,將在 11 月 16 日正式上市。

Tesla 已發出媒體邀請函,將發表首款電動卡車。(圖片來源:Tesla)

儘管 Model 3 的產能落後,但電動卡車的計畫仍繼續進行中。

Tesla 進軍電動卡車的傳聞沸沸揚揚,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 Twiiter 表示,原先傳出預計 9 月上市的電動卡車,以及為先前遭受颶風侵襲的波多黎各提供電力支援,因此延後電動卡車的上市時程。

先前已有人拍到 Tesla 的電動卡車照。(圖片來源:Reddit)

Tesla 終於將在 11 月 16 日,準備對外公開發表這款電動卡車,充飽電後的續航力預計可達 200-300 英里(約 322 至 483 公里),屆時也會搭配大容量的電池,不過都未經 Tesla 原廠證實。

德國車廠 Damiler 所推出的電動卡車,充飽電後的續航力則可達 220 英里(約 354 公里)。

Elon Musk 說 Tesla 的電動卡車,「是一輛大家值得期待的怪獸」。 

【看更多】

無氣輪胎 3 年內有望量產,未來的新車不怕爆胎

全球賣最好電動車 Nissan Leaf 第二代,裕隆日產 2019 年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