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跨界休旅將上市,Eclipse Cross 台灣預售日定在 12 月 6 日?

2017/11/07 19: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對於 Mitsubishi 而言非常重要的新車,中型跨界休旅 Eclipse Cross,台灣也即將在年底推出。目前已有消息指出,Eclipse Cross 將會在 12 月 6 日在台灣展開預售。

消息指出,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將於 12 月 6 日在台灣展開預售。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相片集】

這款中型跨界休旅,供應市場包括歐洲、北美、澳洲、日本以及台灣,目前已經在歐洲市場出貨,根據目前的消息,Eclipse Cross 在 12 月 6 日開始在台灣展開預售,12 月底時就會正式上市,屆時剛好是台北新車大展的開展時間。

目前有可能導入的動力,會是 1.5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163 匹,峰值扭力 25.5 公斤米,搭配 CVT 變速箱。

前身是 Eclipse 跑車,現在 Eclipse Cross 則是搖身成為跨界休旅。

不過中華汽車並未對於目前所傳的預售日期,及上市時間給予明確回覆。若有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的最新消息,《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會持續追蹤。

【看更多】

納智捷明年有望發表跨界 7 人休旅車

Nissan Kicks 、Hyundai Kona 明年可望國產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