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出國產車售價!Skoda Citigo 小改款打出 50 萬有找車型

2017/11/08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針對旗下都會小車,Skoda 推出小改款 Citigo,如同先前所報導,Skoda 打出 49.9 萬元的售價,不過有 200 輛的限制。

此為 Citigo 榮耀特仕版,針對 Lamigo 封王所推出。

【Skoda Citigo 小改款相片集】

Skoda 表示,這次的售價,是與原廠爭取而來,僅留下一款樂活版,售價比小改款前調降超過 10 萬元。

改變部分,車頭水箱護罩以及隆起有如肌肉感的引擎蓋,霧燈也從圓形改為方形,並整合在下護板。內裝部分,則是換上有音響快撥鍵的方向盤。動力則維持原先設定,1.0 升三缸引擎,最大馬力 75 匹,最大扭力 9.7 kg-m。

方向盤加入音響快撥鍵設計。

Citigo 樂活版為 49.9 萬元,共 200 輛限量,慶祝 Lamigo 得冠的榮耀特仕版,售價為 50.9 萬元,Skoda 在 10 月已交車 30 多輛。

Skoda 台灣總裁李御林表示,今年 Skoda 訂車數可達 6500輛,實際交車預估在 5200 輛,Kodiaq 訂車數已達 1700 輛,但交車進度落後,目前交車數還不到 200 輛,明年上半年會盡全力將 Kodiaq 交給車主手上,至於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aroq 會在明年第二季推出。

【看更多】

車廠年底促銷加大力道,進口跑車折價逼近 20 萬

Infiniti QX30 台灣上市時間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