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騎士打造的導航系統!Kymco Xciting S 400 將率先應用

Kymco Xciting 在台灣市場是款相當暢銷的黃牌運動速可達,並有 Xcing R 300、Xciting 400i ABS 兩種不同引擎排氣量可選。在米蘭車展新發表的 Xciting S 400,則在車輛外觀上採用全新設計語彙,並導入 Daytime Running Light 日間行車燈,以及 LED 頭/尾燈,大幅加強 Xciting S 400 的科技感。

Kymco Xciting S 400 外觀採全新設計語彙,導入 Daytime Running Light 日間行車燈。

視為大改款規模的 Xciting S 400,動力方面排氣量提升至 400c.c.,同時馬力也從過往 34.5 匹增加到 35.5 匹,峰值扭力為 3.85 公斤米。全新調校的引擎透過 CVT 變速系統傳遞,擁有線性且綿密的動力輸出,無論在走停的都會區或郊區/快速道路高速巡航,都能滿足騎士各方的駕馭需求。

Xciting S 400 引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來到 35.5 匹,峰值扭力為 3.85 公斤米。

為提升操控以及穩定性,Kymco 也針對 Xciting S 400 的吊架軸(Hanger Axle)重新設計,讓引擎與車架更完美地結合。另外,前懸吊部分 Xciting S 400 導入重型機車常見的雙三角台結構設計,強化前叉剛性之餘,也有效提升高速過彎時的穩定性。這些改進都將成為 Xciting S 400 明年的賣點。

除可看見的外表與 LED 燈具應用外,Xciting S 400 也加入雙三角台結構設計,提升前叉剛性外,對車輛操控穩定性也有所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