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是 5 顆星成績!但 Euro NCAP 指名這款休旅是今年以來表現最佳的(內有影片)

2017/11/12 17: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Euro NCAP

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在 11 月 8 日公佈 8 款新車的撞擊測試成績,且全都獲得 5 顆星的安全測試評價,當中除有即將導入台灣的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與 Skoda Karoq 外,還有 Volkswagen Polo 以及跨界新作品 T-Roc 等車。其中有輛都會休旅,Euro NCAP 還特別點名是今年目前為止表現最佳的車款。

同樣都是 5 顆星撞擊測試成績,但 Euro NCAP 指出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是今年為止整體表現最佳的車款。

繼之前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給予全新第二代 Volvo XC60 最高 Top Safety Pick+進階安全首選推薦後,在歐洲 Euro NCAP 也拿下 5 顆星最高安全評價殊榮。值得一提的是,Euro NCAP 認為 Volvo XC60 是 2017 年迄今測試車款中表現最佳的。這車也已經在 10 月中於台灣發表上市。

Euro NCAP 在新聞稿中提到,Volvo XC60 和 2015 年測試的全新第二代 XC90 相當,車內乘客安全保護率達到 98%。同時豐富的駕駛輔助科技,也讓安全輔助這項目的防護率高達 95%。這完全歸功於穩固的車輛結構設計,以及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的成果,使 Volvo XC60 不僅拿下 5 顆星,個別分數也優於其他車款。

第二代 Volvo XC60 不僅車體結構設計出色,防護能力越來越強的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也大幅提升 Euro NCAP 的車輛安全輔助項目成績。

就拿 Volvo XC60 還沒測試前,今年 Euro NCAP 成績較高的幾款休旅車來比較,如車艙乘客安全保護率 97%的 Alfa Romeo Stelvio,和 95%的 Volkswagen Tiguan,都不及 Volvo XC60 的 98%。更別說多數車款都不足 80%的車輛安全輔助項目,全新 Volvo XC60 就獲得 95%評級。相信在短時間內,難有新車能超越這個成績。

【 Volvo XC60 Euro NCAP 測試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