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年度 10 大最佳汽車技術出爐!平價與豪華最強技術車款分別是...

2017/11/13 17: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造車工藝日新月異,車上的各項科技功能也越來越豐富,對此美國指標性汽車評價公司《Kelley Blue Book》(簡稱 KBB)日前於官網上公布,2018 年度 10 大最佳汽車技術,同時還針對平價與豪華兩個級距,選車擁有最齊全汽車技術的車款,提供給準備購車的消費者進行參考。

《Kelley Blue Book》評價市面上2018年車款,並區分為平價與豪華兩種級距,分別選出具備最多優秀汽車技術的車款。

執行編輯 Michael Harley 表示,隨著科技快速發展,平價車輛之間的動力、舒適、基本安全等方面,差異性皆越來越小,反倒是各項科技成為關鍵,因此特別選出 10 大汽車技術,當作民眾選車時的依據:

1.車輛連線手機 App 啟動

2.青少年駕駛科技

3.ACC 主動定速巡航系統

4.LED 與 HID 頭燈

5.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6.USB 連接孔

7.後方交通警示系統

8.車道偏移警示

9.自動煞停輔助

10.360 度環景功能

Audi Q5主要是依靠Pre Sense City都會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才能在眾多豪華品牌中脫穎而出。

綜合上述的功能,《Kelley Blue Book》評價市面上 2018 年車款,並區分為平價與豪華兩種級距,分別選出具備最多優秀汽車技術的車款:

平價:2018 Honda Accord

豪華:2018 Audi Q5

對於全新大改款的 2018 Honda Accord,《Kelley Blue Book》指出,經過大改款後,消費者不需要花費高額資金才能擁有各項車載科技,甚至在駕駛輔助與主動安全方面,Accord 都不輸許多豪華車款。而 Audi Q5 則主要是依靠 Pre Sense City 都會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才能在眾多豪華品牌中脫穎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