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明年新車計畫曝光!X 休旅陣容再添 2 款生力軍

2017/11/13 18:4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目前汽車市場的銷售重心已逐漸轉移到休旅,德國豪華車廠 BMW 除早先在 10 月底先曝光 X2,成為品牌最小的都會個性跨界休旅外,過往缺乏多人座豪華大型休旅產品線的問題,BMW 也先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推出 Concept X7 iPerformance 概念車,一探未來旗艦休旅的樣貌。

明年 3 月起先從歐洲市場開賣的 X2,目前是 BMW 品牌中最小的跨界休旅車。

日前 BMW 集團公佈的財政年度報告中提到,BMW 明年新車市場佈局,除了有預計在 3 月起開始於歐洲市場銷售的 X2 外,全尺寸休旅 X7 據了解也將會趕在明年問世。定位在 X5、X6 之上的 X7 多人座大型休旅,會與 7-Series 相同走奢華、旗艦的高端產品路線,並使 BMW X 休旅家族更完備。

除了休旅車款之外,BMW 品牌的旗艦雙門轎跑 8-Series,也將在暌違 20 多年後重返市場。以今年 5 月推出的 8-Series Concept 概念車為外型設計藍本,量產版 8-Series 將會帶著 BMW 全新的設計語彙問世,屆時 BMW 1-Series 到 8-Series 的產品線,也終於全數補齊。

除了確定開賣的 X2 以及旗艦休旅 X7 之外,睽違 20 年才重返市場的 8-Series ,也終於要量產問世。

最後確認在明年登場的新車,還有節能子品牌 i-Series 的個性敞篷跑車 i8 Spyder。其實早在 2012 年北京車展,i8 Spyder Concept 概念車就已經現身,不過到了 2015 年底才確認量產,並有機會順勢帶來小改款 i8 Coupe,除電池容量提升 50%外,綜效馬力則有望突破 400 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