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得利卡全新第六代車型將問世!有望出現全新動力

2017/11/14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對於台灣許多做生意的老闆來說,Mitsubishi Delica 得利卡都相當不陌生,如今三菱終於要推出全新第六代 Delica,不只外型變得相當帥氣,甚至動力配置也跟上時代潮流,讓 Delica 不僅限於商業用途,平時用車也相當合適,預計 2018 年 5 月就會正式登場。

全新第六代 Mitsubishi Delica 在外觀上會融入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也就是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車頭。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全新第六代 Mitsubishi Delica 在外觀上會融入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也就是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車頭,一改商用車的形象,同時側面線條也更加動感,讓 Delica 更接近一輛七人座 MPV,與台灣現行的第三代版本相去甚遠。

外媒推測,除了延續目前的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以外,還會加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

動力配置上,外媒推測,除了延續目前的 2.2 升渦輪柴油引擎以外,還會加入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也就是 Outlander 所配置的 PHEV 動力系統,以 2.0 升汽油引擎配合 2 具電動馬達,搭配 S-AWC 四輪驅動,並擁有「Battery Save」省電、「Battery Charge」充電、與「EV Priority」EV 優先等駕駛模式,讓整體更加實用。

台灣市場方面,目前仍採用第三代車型,並且在第五代車型問世後,便已和原廠的 Delica 做出區別。

全新第六代 Mitsubishi Delica 預計會在 2018 年 5 月登場,但台灣市場方面,目前仍採用第三代車型,並且在第五代車型問世後,便已和原廠的 Delica 做出區別,改由中華汽車自行研發改款,因此第六代車型問世後,台灣要導入的機會並不高,不過也不排除會以七人座 MPV 的身分出現在國內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