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 款車型年底總評選出爐!美權威機構公布評價最高車款

2017/11/21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輛自己覺得最符合自己的車。不過在買車前,仍會參考各大知名評鑑,美國知名汽車評價公司凱利藍皮書(Kelly Blue Book),針對 2018 年式車款,從價格、消費者評價、養車成本等作調查,在 12 種車型選出最優秀的車款,讓人驚訝的,Honda 居然佔據 6 款車型。

Honda 在北美的評價一向不差,不過能拿下高達一半的獎項倒是少見,凱利藍皮書指出,過去良好的表現以及好養車的特質,讓 Honda 今年能擁有不錯的表現。Audi 則在豪華車部分,表現不俗。

小型房車:Honda Civic

第十代 Honda Civic 獲得不少好評,凱利藍皮書指出,Civic 既是轎車也是轎跑車,有著寬敞空間和高可靠度,還能兼顧駕馭樂趣。

Honda Civic

中型房車:Honda Accord

完全重新設計,讓中型轎車找到新的標準典範,在舒適、效能以及名聲三項上,都擁有極高評價。

大型房車:Chevrolet Impala

連續 4 年拿下該獎項殊榮,可說是創下新的里程碑,新的技術以及大空間的訴求,都讓 Chevrolet Impala 勝過其他同級對手。

Chevrolet Impala

小型跨界/休旅:Honda CR-V

在可靠性及安全性上,第五代 CR-V 都獲得肯定,搭載在 Honda Sensing 的自動煞停、前方防碰撞及車道維持,也是讓 CR-V 獲讚賞之處。

中型跨界/休旅:Honda Pilot

大型跨界/休旅:Ford Expedition

↓↓這裡看其他 6 個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