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贊助商比賽事更搶風采!BMW 已經送出多輛「 M Power 」車款

2017/11/20 17:3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是全球知名的二輪摩托車系列賽事。今年度 MotoGP 已在 11 月 12 日於西班牙瓦倫西亞賽道結束,Repsol Honda 廠隊的 Marc Marquez 車手奪下年度總冠軍,同時也成為今年的「竿位」王,並由贊助商 BMW 獲贈一輛全球限量的 BMW M4 CS 做為獎勵。

2019 年與 MotoGP 賽事合作滿 20 年的 BMW ,自 2003 年起新增「 BMW M Award 」,只要車手是年度竿位王,就能將一輛 BMW 性能車開回家。

自 1999 年開始德國豪華車廠就與 MotoGP 合作,不只提供 Safety Car 安全車以及醫療車,更在 2003 年加碼贊助「BMW M Award」獎項,只要任何一位車手成為年度竿位王(排位賽最快的),就可獲得一輛由 BMW 提供的「新車獎品」。當中除了有雙門跑車外,近幾年大多以高性能 M Power 車款為主。

2017 MotoGP 獲得最多起跑竿位,且拿下年度世界冠軍的 Marc Marquez 車手,在決賽後獲得 BMW M4 CS 限量雙門跑車。但其實這已經是 Marc Marquez 得到的第 5 輛 M Power 車款。自 2013 年到 2016 年,他已經陸續收下兩部 M6、M4 與 M2 各一輛,是歷年得獎者擁有最多 M Power 車款的車手。

今年芉位王 Marc Marquez,除獲贈一輛 BMW M4 CS 外,其實自 2013 年起就已經連續 5 年獲得 BMW M Power 車款。(圖為 2013 年的 BMW M6 Coupe Frozen Black Metallic )

2003 年首屆 BMW M Award 大獎,由車手 Valentino Rossi 拿下並得到 BMW Z4 Roadster 一輛,隔年再獲得 BMW 645 Ci,直到 2005 年才出現第一輛 M Power 車款 BMW M5。當中還曾穿插 BMW Z4 M Coupe(2006 年)、BMW 1M Coupe(2011 年)等車,到了 2012 年開始才全數都以 M Power 車款為獎品。

MotoGP BMW M Award 大獎一覽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