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山路殺彎也能市區悠行,後驅掀背小車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試駕(內有影音)

2017/12/06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後輪驅動的 BMW 1 系列,來自多方消息都顯示,下一代可能會改為前輪驅動,這讓許多車迷感到崩潰,如果 BMW 真做了這樣的決定,其實也不會太意外。然而這就更凸顯了現行 1 系列的可貴。擁有超過 200hp 馬力的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以下簡稱 125i),或許就是收藏 BMW 後驅掀背的最後機會。

燻黑 LED 頭燈、經典 BMW 腎型水箱護罩,都是 125i 的主要外觀特色。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相片集】

作為小改款車型,125i 的變動幅度之大,與一般認知的小改款早已相差甚遠,用最大幅度的小改款來形容會更貼切點。外觀上最明顯的,就是燻黑 LED 頭燈,搭配經典 BMW 的腎型水箱護罩,更凸顯運動化的訴求,車尾的 L 型光條尾燈同樣也採燻黑設計,搭配鍍黑排氣尾管。

同樣為燻黑的 L 型光條尾燈。

畢竟是 M Sport 車款,在車側加入 M 字樣銘牌,開啟前車門,可見 M 字樣前門門檻,當然還有 M 款雙輻式專屬輪圈,採前後單獨尺寸設計,前輪 225/40/R18,後輪為 245/35/R18,作為一輛後輪驅動車款,這樣的輪胎配置也是剛好而已。

前輪 225/40/R18

M 字樣前門門檻。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試駕影音】

【看更多】

性能一點也不 Mini!MINI JCW Countryman All 4 試駕

開超跑很幸福?他親身體驗告訴你(內有影片)

↓↓這裡看 125i 的內裝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