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山路殺彎也能市區悠行,後驅掀背小車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試駕(內有影音)

在車內也導入 M Sport 的元素,立即可見的黑色車內頂篷,就是最顯著的特色,而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並附換檔撥片,升降檔更快速,而握感也讓駕駛更能得心應手。在座椅部分也跟著調整,改為麂皮 Alcantara 搭配織布,附電動腰靠及記憶功能的包覆座椅,以藍色做為縫線顏色,在中控台的出風口下方,也是由一道藍色線條將出風口及影音系統劃開。

125i 前座有著符合外觀的跑車氣息。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

麂皮 Alcantara 搭配織布的前座座椅。

中控臺標配 8.8 吋觸控螢幕,導入 iDrive 手寫觸控旋鈕,也就是說在圓型旋鈕上可以直接當手寫板使用,當天在中文的辨識度表現還不錯。另外也新增原廠衛星導航、含硬碟的原廠音響主機。

儘管軸距達到 2,690mm,並不算是太差的表現,但乘坐空間卻不如預期,尤其是後座。為何會這樣?關鍵就在於後輪驅動,它是 125i 的賣點,但卻苦了後座乘客,如果前座乘客身高超過 180 公分以上,讓前座調整到較好坐的狀態,其實後座的膝部空間就會不甚理想,加上後座中央隆起緣故,後座坐兩人較好,125i 的空間會比較適合頂客族或是家中年齡較小的孩子使用。

↓↓這裡看 125i 的科技及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