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露營族一定愛這台! 8 人座 Subaru Ascent 休旅還能加掛大拖車

2017/11/29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針對北美市場所推出的 Subaru Ascent,經過先前的埋伏筆,讓眾人期待後,終於在美國時間 11 月 28 日正式發表,3 排座位設定,並且是在美國當地生產,Subaru 已確定 2018 年年中會正式在美國上市。 

【Subaru Ascent 相片集】

Subaru Ascent 針對北美市場推出。

這款車是針對休旅車銷售持續成長的北美市場所開發的 3 排座位休旅,車身尺寸為車長 4,998x 車寬 1,930x 車高 1,819mm,軸距達到 2,890mm。3 排座位可乘坐最多 8 人,7 人模式則是將第二排調整為 2 人座。 

可乘坐 7 或 8 人,第二排可調整為雙人座設定,提供可行走的小走道。

動力部分,採用 2.4 升 DOHC 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260hp,最大扭力 277lb-ft,搭配 CVT 變速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

標準配備包括 Subaru EyeSight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配備 X-Mode,透過電腦整合控制引擎動力輸出、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扭力分配、煞車系統與其他功能,燈具部分則有 LED 轉向頭燈。

Subaru Ascent 明年夏天會在北美正式上市。

車內更有多達 8 組 USB 連接,可用充電或連接中控螢幕,並提供 Wi-Fi 連接,另外也配備全景天窗、電動後尾門、Subaru Starlink 多媒體系統。

牽引能力更是 Ascent 一大賣點,Ascent 號稱是 Subaru 有史以來牽引能力最強的車,可牽引能力高達 5,000 磅(約 2,270 公斤),適合在後車尾掛上露營拖車使用。

高牽引能力是 Ascent 拿手長處。

來自 Subaru 的資料顯示,過去 10 年賣出的 Subaru 汽車,仍有 98% 仍在路上行駛,藉以表示 Subaru 汽車的高耐用度,來替 Ascent 背書。Ascent 在北美將有 4 個車型可選擇,頂規的 Ascent Touring 還配備 Harman Kardon 音響附 14 隻揚聲器。 

【看更多】

2 款 1.0 升小排氣渦輪新車台灣上市倒數中

Toyota Sienta 入門版直接降價 5 萬搶救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