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新車大展暖身,Skoda 展演陣容與名模搶先曝光!(內有相片集)

2017/12/01 18: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車壇 2 年一度的盛事「台北新車大展」將於 12 月 30 日正式登場,而近年來表現強勢的 Skoda 選在今(1)日先行預告年底車展的車款,除此之外還有美麗的模特兒,至於先前眾所期待的跨界休旅 Karoq,原廠並未透露年底車展會不會亮相。

Skoda 將在年底台北車展上,推出小改款 Rapid 以及 Rapid Spaceback。

此次 Skoda 將在年底台北車展上,推出小改款 Rapid 以及 Rapid Spaceback,換上全新的頭燈造型,讓其與水箱護罩猶如整合成一體,配合上更具有質感的前保桿造型,同時下氣壩多出鍍鉻飾條,形成更加年輕化的 Rapid 面貌。

換上全新的頭燈造型,讓其與水箱護罩猶如整合成一體,配合上更具有質感的前保桿造型。

內裝部分的改動並不大,主要針對細節質感進行提升,包括銀色飾板以及中央出風口造型變化,讓 Rapid 與 Rapid Spaceback 能擺脫過去較多的塑料感。動力配置上,也維持過去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25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至於更多的改款資訊,則需要等到車展時才會正式公布。

【Skoda 台北新車大展預拍會相片集】

 ↓↓Skoda 年底車展模特兒陣容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