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最美星巴克前燒胎 車主挨罰 5000+ 環境講習

2017/12/02 09:05 文/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上的星巴克民雄店,外型有如西洋教堂,被譽為「全台最美星巴克」,許多車友紛紛來拍照留念,是臉書打卡熱門景點。10 月 4 日,新北市黃姓車主卻在建築物旁「燒胎」,高熱溶解的橡膠把白色建築外牆噴黑,黏滿黑色橡膠;嘉義縣環保局追查後,依違反《空氣污染防制法》第 31 條,依法開罰 5000 元罰鍰,並要求黃姓車主參加環境講習 1 小時。

新北市黃姓車主在全台最美星巴克前燒胎,被嘉義縣環保局開罰。(取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嘉義縣環保局長顏旭明今天說,車主刻意讓輪胎原地空轉「燒胎」,冒出惡臭濃白煙的空氣污染,經查,車主為新北市黃姓市民,經環保局通知到案說明及陳述意見,黃姓市民說,已與店家道歉並達成和解,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感到抱歉,並願意接受處分及改善駕車習慣。

顏旭明指出,黃姓車主燒胎行為,違反《空氣污染防制法》第 31 條,環保局依法開罰 5000 元罰鍰,並要求黃姓車主參加環境講習 1 小時,提升環保意識。

新北市黃姓車主在全台最美星巴克前燒胎,被嘉義縣環保局開罰。(取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看更多】

不怕爆胎,無氣輪胎 3 年內有望量產

這些車廠 Logo 手勢正當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