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才剛發表就火速來台!7 人座 Lexus RX 350L 台北車展有望亮相

2017/12/02 13:1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前幾天才剛推出 7 人座 RX L 的 Lexus,台灣民眾將可望在月底的台北車展上,見到這款最新的車型!將會是 RX 350L 在台灣亮相。

【Lexus RX L 相片集】

Lexus RX 350L 長軸版,12 月底的台北車展有望亮相。

來自最新消息指出,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傳出的內部資料,將會空運一輛 RX 350L 來台灣,趕上參加台北車展。

在軸距不變的情況下,透過座椅調整以及車尾下移,提高第三排的乘坐舒適性。

長軸 RX L,車長增加 110mm,達到 5,000mm,不過軸距仍為 2,790mm,原廠針對車尾下滑角度重新調整,以及乘坐角度作調整,第三排提升膝部空間表現,還附有獨立空調及專屬置杯架,讓第三排乘客也能有媲美第二排乘客的乘坐體驗。 

這次的 RX 350L,採 3.5 升 V6 汽油動力,有前輪或四輪驅動兩種,不過目前不清楚會是哪一個驅動版本在台北車展上展示。

【看更多】

促銷折價高加新車蜜月期!11 月汽車銷售開紅盤

2 款 1.0 升新車台灣上市倒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