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放籠子裡!毛小孩專用安全帶,讓牠跟主人一起坐車兜風(內有影片)

2017/12/04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ZuGoPet

許多人家中都有養毛小孩,出門坐車時,必須把毛小孩放進籠子裡一起搭車。只是在安全性部分,總讓主人感到堪憂。不過國外出現一種毛小孩專用安全帶,讓牠不用被困在籠子裡,能與家中成員一起搭車。

載毛小孩出門兜風,也需要替牠準備好安全措施。

【The Rocketeer Pack 安全帶相片集】

國外一家《ZuGoPet》網站,便推出毛小孩專用的 The Rocketeer Pack 安全帶,根據不同的毛小孩大小,提供 5 種尺寸做選擇,可承重最高 25 磅(約 11.35 公斤)。

《ZuGoPet》指出,使用籠子或是用繩子綁住毛小孩,若是發生警急剎車甚至撞擊時,會讓毛小孩因此向前衝,造成傷害極鉅。不過這款卻能牢牢地將毛小孩固定在座椅上,避免發生意外導致悲劇。

這款針對毛小孩設計的安全帶,提供 5 種尺寸做選擇。

先在座椅上安裝好固定架,並讓毛小孩使用專用扣環,無需使用車內安全帶。這款產品也經過寵物安全中心(Center For Pet Safety)測試,獲得 5 顆星滿分評價。除了使用在汽車座椅上,The Rocketeer Pack 也能作為揹巾,讓主人背著毛小孩出門。

測試單位指出,這款裝置對於毛小孩而言相當實用,也不會影響到他們的四肢。目前這款產品在國外售價為 175 美元(約 5,200 元台幣)。

【毛小孩專用汽車安全帶影片】

【看更多】

防對向來車衝撞!日本新式分隔桿啟用半年零傷亡(內有影片)

馬自達性能車是否重出江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