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錢就是任性!他的豪宅後院就是 F1 賽車跑道(內有影音)

2017/12/09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Alan Wilzig IG

有錢雖然不是一切,但卻能完成很多事,像是這位豪宅主人後院的賽車跑道,讓他完成在自家賽車的夢想。

 Alan Wilzig 愛車成癡

【豪宅 F1 賽道相片集】

這位豪宅主人,52 歲的 Alan Wilzig,2005 年時,在紐約州買了一棟 150 年歷史的豪宅,會選擇在這裡,就是為了完成他建造賽車跑道的夢想。豪宅花了 335 萬美元(約 1 億元台幣),而賽車跑道是花費 300 萬美元(約 9000 萬元台幣)打造。

 豪宅主人 Alan Wilzig,用 9000 萬元台幣打造賽車跑道在自家後院。

這賽車跑道,長 1.8 公里,寬 13 公尺,共 9 個彎道,有 24 公尺的高度變化,這也是全世界唯一符合 F1 標準的私人用賽車跑道。儘管一度遭到鄰居抗議會有噪音問題,讓法院在 2007 年時,禁止興建,不過最後仍在 2010 年正式完工。

會決定打造這賽車跑道,是因為 Alan Wilzig 的朋友,在騎乘機車時,因交通事故死亡,讓他明白在路上開快車有著高度危險。他除了和朋友一起賽自家後宅的賽車跑道,一起享受賽車樂趣,女友也是愛車一族,會與他一起下賽道競速一番。

 女友也是愛車一族,會與 Alan Wilzig 一起下場競速。

身為愛車一族,Alan Wilzig 也有一座 3 層樓的賽車博物館,有他收藏的各種跑車,總價值達到 500 萬美元(約 1 億 5000 萬元台幣)。

【賽道空拍影片】

【看更多】

後驅掀背小車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試駕(內有影音)

毛小孩專用安全帶問世,安全性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