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用汽車推全新車載功能,卻慘遭監管單位打臉!(內有影片)

2017/12/07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M

汽車科技越來越進步,尤其是車載科技系統內的功能更是日漸豐富,而美國通用(GM)汽車日前便發布全新車載系統功能「Marketplace」,只需要透過中控台觸控螢幕,就可以買咖啡、找加油站或停車場,以及訂餐廳,堪稱汽車史上首見。

美國通用(GM)汽車日前便發布全新車載系統功能「Marketplace」,只需要透過中控台觸控螢幕,就可以買咖啡、找加油站或停車場,以及訂餐廳。

這套「Marketplace」系統上,擁有星巴克咖啡、Dunkin’ Donuts 甜甜圈店、早餐餐廳 IHOP、點餐應用 TGI Fridays、酒店預訂網站 priceline.com 等 11 個合作商,若要買咖啡,只要在系統選好類型、取貨方式、付款,就能完成購買。另外還有尋找加油站或停車場的功能,讓車主相當方便。

【Marketplace 影片】

通用汽車全球副總裁 Santiago Chamorro 表示,美國人平均每天要花 46 分鐘在路上,希望讓這段時間變得更有效益、更有樂趣並且更加安全。並將在 2017 和 2018 年式汽車上推出這項新功能,同時通用汽車期望,在明年年底內導入 400 萬個應用功能,讓「Marketplace」系統更加完善方便。

雖然這項功能堪稱車壇首見,但一經推出就遭到美國公益組織國安全理事會(National Safety Council)反對。

雖然這項功能堪稱車壇首見,但一經推出就遭到美國公益組織國安全理事會(National Safety Council)反對,理事會主席 Deborah Hersman 指出,這項功能只會讓駕駛的行車注意力更加分散,未來的交通事故將會大幅提升,光去年美國司機分心引起的交通事故有 37,000 起,佔據交通事故發生原因的四分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