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抓到了!納智捷 U5 電動車外觀樣貌搶先曝光

2017/12/10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台北車展官網

在 2 年前的台北車展,Luxgen 曾首度展出首款電動車 S3 EV+,今年底的台北車展,Luxgen 則將帶來 U5 電動車,這輛至今未曝光的電動車,卻已出現在台北車展官網上。

Luxgen U5 電動車,在台北車展官網上首度曝光其外觀。

在台北車展官網上所看到的 U5 電動車,外型延續 U5 汽油車的設計,不過由於強調其電動車的特質,因此在車頭標誌、水箱護罩下緣、A 柱延伸至車頂,以及輪圈部分,都採用藍色調呈現。

目前尚無任何 U5 電動車的動力資料,因此無法得知其續航力、加速度等細節,也沒有內裝照,不過台北車展期間,零排放的 U5 電動車,將會在納智捷的舞台上進行小幅度的行進。

在台北車展前,Luxgen 還會在 12 月 25 日舉辦一場新車拍照會,屆時或許有機會看到 U5 電動車實車正式現身,更多資訊有望在當天公布。

【看更多】

Toyota Vios 標配 7 氣囊!但不是在台灣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試駕(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