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品牌也搶跨界小休旅市場!明年上市 4 款新車搶先看

2017/12/10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跨界小型休旅不只在非豪華品牌市場上競爭激烈,豪華品牌也同樣如此。明年至少有 3 款全新的豪華小型跨界休旅要推出,另外還有一款則有望推出四輪驅動版本。

跨界小型休旅雖然車身尺碼略小,但比房車空間運用更為彈性,卻有著方便在都會區或是狹小道路使用的便利性,這兩年都是各家車廠爭相搶奪的大餅市場。明年上半年的豪華跨界小型休旅都將陸續上市,在此之前先來看看是哪幾款吧。

Infiniti QX30

已由裕隆日產公布明年 QX30 在台上市時間,將會在 2018 年的第二季推出。擁有比 Q30 更高的駕駛視野,並透過前後越野套件、運動鋁圈及車頂置物架,營造運動風格。並具備智慧型四輪驅動,引擎部分,為 2.0 升渦輪,最大馬力可達 208hp,搭配雙離合 7 速自手排變速箱。

Infiniti QX30

BMW X2

身為 BMW X 休旅車最新成員,X2 有著雙腎型水箱護罩、運動化前保桿,有著熟悉的 X 家族化車頭,車身尺寸比 X1 更短也更寬,車身高度也比 X1 更低,軸距為 2670mm。車內樣貌則與 X1 相似,包括雙環儀表、直立介面中控螢幕等。

BMW X2

【BMW Q2 相片集】

初期動力則有 3 種,分別為 sDrive20i、xDrive20d以及xDrive25d,皆搭配 7 速雙離合自手排,不過台灣版本尚未確定會採用哪個動力。

儘管 X2 會出現在台北車展上,但消息指出,只有受邀的 VIP 潛在車主,才有機會一睹這款 BMW 最新 CUV 的樣貌,不會在展場上對外公開展示。明年的北美車展,X2 才會正式亮相,售價從 39,200 歐元(約 140 萬元台幣)起,台灣正式上市時間會在 2018 年第一季。

BMW X2 內裝

↓↓這裡看另外兩款豪華跨界小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