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當警車行銷效果好!Lamborghini Urus 可望成義大利警察新座駕

2017/12/10 15:1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amborghini、Aksyonov Nikita

說到全球最有特色的警車,相信許多人一定會想到杜拜,因為這裡有最豐富且龐大的超跑警車陣容,且還成為國家的特色之一。不過用超跑來行銷品牌與國家,其實義大利 Lamborghini 也不遑多讓,除了有警車外,在國際機場內更曾用旗艦超跑,來擔任跑道上的飛機導引車輛。

義大利超跑車廠 Lamborghini ,除不間斷捐贈旗下跑車給義大利警察作用緊急與巡邏用車外,更曾在國際機場內用超跑做為客機的導引車輛。

Lamborghini 日前發表全球矚目的 Super SUV 新車 Urus,除替品牌擴增銷售陣容外,順著近期休旅熱潮,預料也將能帶來可觀的銷售成長。日前俄羅斯藝術家 Aksyonov Nikita,在 Urus 發表後設計出義大利警車假想圖。不過這並非天馬行空,因為 Urus 警車是有很可能在未來幾年內上路值勤。

最早在 2004 年,Lamborghini 贈與義大利國家警察(Polizia)Gallardo 緊急用警車,不只公路巡邏還能運送移植器官等任務。4 年之後(2008 年)提供更新版本的 Gallardo LP560-4 版本給警方使用。2014 年時由於 Gallardo 停產並改朝換代,Lamborghini 也將過往警車升級為最新版 Huracan LP 610-4 並服役至今。

繼 Gallardo LP560-4、Huracan LP 610-4 後,Urus 會不會成為新一代義大利警用車輛?相信就應該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圖片來源:Aksyonov Nikita )

除了警車之外,2013 年其實還有一段小插曲,那就是正逢 Lamborghini 品牌創立 50 周年之際,原廠特地用旗艦超跑 Aventador LP700-4,在義大利 Bologna 國際機場內擔任跑道的前導車,讓所有來遊玩的旅客在機場內就能一賭義大利超跑風采。現在 Urus 發表了,會不會成為新世代的警方用車呢?相信就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