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小心打到大哥?新世代福斯 Polo GTI 實測加速時間驚人(內有影片)

2017/12/14 15:1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德國福斯(Volkswagen)旗下性能車款 GTI,繼日前 up! GTI 開放德國市場預售後,已經全面完成 3 種車型的銷售佈局(Golf GTI、Polo GTI、up! GTI)。其中新世代 Polo GTI 在近期於國外開始進行試駕,國外汽車媒體《Automann-TV》實測加速後發現,Polo GTI 竟然比原廠公佈的秒數還要快許多。

預計明年導入台灣的福斯 Polo GTI ,動力已經換上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日前國外媒體實測加速,秒速不僅比原廠公佈的更快,竟還贏過 Golf GTI。

《Automann-TV》日前在網路上公開新世代 Polo GTI 的加速測試影片,發現採「S」運動檔位,以及關閉循跡系統的狀況下,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時間,只需要 6.0 秒就能完成。這完全比原廠公佈的 6.7 秒還要快上許多。不過當駕駛開啟循跡系統後,加速時間就回復到原廠的秒數。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新世代 Polo GTI,動力來自第三代 EA888 系列的 2.0 升燃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不僅可爆發出 200 匹最大馬力、32.6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外。由於 Polo GTI 的車身重量僅有 1,355 公斤,因此就能輕易的在 6.7 秒完成靜止到每小時 100 公里加速(原廠數據),比 Golf GTI 略慢 0.3 秒。

第三代 EA888 系列引擎,搭載於新世代 Polo GTI 上並採 200 匹馬力輸出,其實略顯保守,未來有相當大的提升空間。

定位在 Polo GTI 之上的 Golf GTI 為福斯品牌中的性能一哥,動力輸出設定也比 Polo GTI 多出 30 匹。不過因為尺碼級距方面較 Polo 高,因此車重也多了 50 幾公斤,但仍有 6.4 秒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能耐。由於新世代 Polo GTI 採用更輕盈的模組化底盤平台,加上性能比過往再提升,就這樣意外地比大哥 Golf GTI 的加速成績還要更快

【福斯 Polo GTI 實測加速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