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領域趕進度!Toyota 公布未來純電車規劃目標(內有影音)

2017/12/19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針對未來電動車佈局及其他對手,Toyota 宣布相關規劃,包括短期、中期及長期目標,其中短期目標,就是要在 2020 年時,共推出 10 款的純電動車,2030 年時,更將以年販售 550 萬輛電動車為目標。

Toyota 電動車未來佈局規劃說明會,由 Toyota 取締役暨副社長寺師茂樹主持。

Toyota 的電動車未來佈局規劃說明會,是由 Toyota 取締役暨副社長寺師茂樹主持,說明會中提到,2020 年的短程目標將會有 10 款純電動車,會先從中國開始,擴大到日本,印度,美國,歐洲等地。

2025 年時的中程目標,將會讓 Toyota 及 Lexus 旗下每一車型,都有電動車的車型,在 2030 年以 550 萬輛電動車為目標的部分,其中將有 100 萬輛為零排放車輛。

Toyota 的短程目標放在2020,將會推出 10 款純電動車。

到 2050 年時,Toyota 希望不再有純內燃機引擎的車款。Toyota 也與 Panasonic 合作,開發電動車最重要的電池部分,可提高續航力及性能。

在氫燃料車部分,也會與各國政府合作佈建更多加氫站,提高氫燃料車的使用率及銷售。

【Toyota 電動車領域規劃說明會】

【看更多】

日本 2018 年度風雲車得主公布

日本民間車廠實測 Suzuki Swift Sport,真實動力比原廠公布還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